結婚,是人生大事!而訂婚則是這件大事的前奏,也是馬虎不得~

因此,一決定好訂婚和結婚的日期後,必須馬上把我心目中的夢幻團隊:新祕(t.s時尚美學)的小敏老師和婚攝(DominicWu)東東老師的檔期趕快敲定下來~(免得到時徒留遺憾啊~)

所以我大約是八,九個月前就先預定好這兩位老師的檔期了,要有完美的婚禮,手腳還是要快啊!

盼阿盼阿,終於來到文定的這一天了。

一大早,天微亮,小敏老師就拖著行李箱準時出現在飯店,開始了今天的梳化。

漸漸地,陽光露臉,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印襯出我同樣燦爛的好心情。

shoe.png

(喜氣婚鞋和飯店佈置)

ring.png

(Dominic老師到了,先就我們的定情物拍照留念)

 

 

和小敏老師因為妹妹和胡婷婷拍攝鼓勵生育的微電影而結緣,之前就知道小敏老師的功力超強,所以其實很擔心預約不到檔期或是價格的問題,幸好老師不僅技術好,人更好!

整個事前溝通和當天化妝都是非常棒的經驗!連我當天挑的中式禮服,也完全難不倒女神!

事後租借禮服的婚紗公司透露,有新人看到中式禮服的照片,大為讚賞~完美搭配的妝髮絕對是大加分啊!!!!!)

makeup.png

而婚攝的重要之處,就在於將當天發生的點點滴滴透過鏡頭記錄下來。

因此,除了掌鏡的技巧之外,更重要的是細膩的觀察,才會有觸動人心的作品。

Dominic老師除了詳細的紀錄當天的各項重大事件外,更因為透過不同的角度拍攝,在事後我回顧照片時,還能深刻回想當時的心境與感動。

tea.png

新娘在梳化時沒有參與到的活動,可以透過事後看照片和錄影,了解當天的經過喔!

smile1.png

交換戒指後,幸福的相視微笑。

exRing.png

各個儀式的流程,事後可以不斷回味喔!

laugh1.png

 

訂婚當天,新娘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形象啊!千萬別因為妹妹坐空,跌個四腳朝天,就恢復大笑姑婆的本性~這也是會被婚攝記錄下來的啊!

laugh2.png

喜感老公絕對是整場婚禮的靈魂人物!坐主桌不忘模仿費玉清,真是辛苦了!

outside1.png

outside2.png

用餐中間偷閒到高爾夫球場旁邊拍照,大紅禮服和綠草如茵的顏色對比讓照片顏色更豐富。

kiss1.png

宴客過程中,免不了應觀眾要求,演出黏搭搭劇場囉~

喜感老公展現翹臀功!吸睛度200% !

group1.png

謝謝我最親愛的好姐妹!

感謝所有當天付出心力以及熱情參與的家人與朋友。

當然,最重要的,我人生的另一半,謝謝他出現在我生命裡。

******

最後,放上幾張和小敏老師的女神照,沒有小敏老師這個女神製造機,我也無法成為一日女神。

完美造型搭上細膩的拍攝,記錄了非常美好的一天。

group2.png

 

新秘小敏老師:t.s時尚美學粉絲專頁

婚攝:Dominic Wu

禮服租借:e時尚婚紗攝影

超甜蜜回憶:文定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Migg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