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07789_1203327913021732_1465755470566510256_o.jpg

*****超~~~滿意的婚紗照!*****

對大多數女孩兒來說,拍婚紗是一輩子中相當重大的一件事(里程碑!?因此,為了避免踩到地雷,事前謹慎的選擇婚紗公司是絕對必須的 !)

{前情提要}

選擇e時尚是一種緣份。

第一次踏進e時尚,是因為在馬偕醫院等看診,後診人數多到讓人一度想直接回家了....不得已只好先到附近逛逛看看。

附近是婚紗街,大大小小的婚紗公司林立,但是華麗的裝潢和緊閉的大門常常讓人望而生怯,加上一開始並沒有結婚的計畫,經過多數婚紗公司,只是翻翻照片,在服務人員注意到我們之前就立刻逃走~

這次經過e時尚也是順手翻翻,但不知為何就是被他的照片所吸引,翻了5-10分鐘後(真的翻很久!)

終於有人出來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介紹(真的非常不疾不徐,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當時已經快結束當天的營業時間了)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和沛潔相識。

因為沒有結婚時程的壓迫,沒什麼壓力。出乎意料的,沛潔一點也不強迫推銷,所以聊天很輕鬆。

(不知道她是因為看出我們只是來閒聊的,還是因為她要下班了,覺得無所謂?哈哈

後來幸好現在的老公有提醒我時間,回到馬偕看診時,竟然已經是最後一個,醫生差點離開了,好險!

重點是,我們簽約了嗎?    怎麼可能! (但這次經驗的確在我心裡掀起了小小的漣漪)

----------

趁著年初連假,我們到信義區逛逛時順便去參觀了世貿的婚紗展。

有些攤位的介紹真是奇葩,攝影師誇口說自己是志玲姊姊的“御用攝影師”,結果一問三不知。連去拍攝的地點在雲林還是在台灣的哪裡都不知道,作品也是令人不敢恭維。

(好了,我不應該造口業><")

逛著逛著,我已經對婚紗照沒什麼興趣了,反正都可以修片嘛~還是先看看實體的禮服比較實際。因此到每個攤位,都直奔禮服展示區,面對服務人員的解說,一律笑笑婉拒。

直到看了某家很喜歡的禮服,想找現場協助時,赫然發現竟然又是e時尚(因為沛潔實在很好認)

又聊了兩個多小時,連緊急照明燈都出動,還被警衛趕了,才做了最終的決定!(如同前面提到的,要謹慎嘛!)

-----------

時間終於來到五月,我們開始和團隊溝通造型,準備拍照了。

跟造型師 -伶苓老師和攝影師Alan老師溝通的過程,都是很隨性輕鬆的。可能是因為我們對婚紗一開始沒有太多想法,(因為沒做功課),唯一的要求,就是“人要拍得清楚一點

很多新人拍婚紗時,會選擇非常有“意境”的拍攝手法,如背影,或是遠遠地呈現“虛無縹緲”的感覺。

但我為了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我,不會讓人覺得,裡面的人物換成誰都可以,反正看不清楚。所以對這點比較要求。

從下面的照片,可以看出每張人物的比例都很大,洗翻。

 

01.jpg

拍攝的地點除了我們相識地點之外,偷懶的我選了大溪的dear婚紗基地,而且因為下雨,去了兩次,第二次免費入場喔。

02.jpg

 

(這套紅色禮服實際上顏色非常好看,就算吧被再多人說我像水母,也不會改變我對它的支持的!())

03.jpg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 

(我的老公是戲精)

09.jpg

 

10.jpg

(這種中規中矩的白紗照,是交給家裡長輩的基本功課)

12.jpg

 

(拍攝這組照片時,因為天氣熱,我又重,讓新郎倌相當吃力,事後仔細看每組照片,可以發現他鼻孔越來越大,感覺氣都要噴出來拉!)

14.jpg

15.jpg

 

(婚姻是互相的喔~所以他向我求婚完,這次換我求婚囉!)

17.jpg

 

(這是龍潭有名的糯米橋,已經有百年歷史了。為了拍的美美的,躺在白紗上,有誰知道我屁股在滾燙的石頭上已經快熟了

{後記}

其實,寫這篇文章除了分享照片外,最主要的是分享選擇e時尚這家婚紗公司的這個決定。

在第一次拍照時,在化完妝沒多久,我就突然腹痛如絞,連站著都困難,完全笑不出來。

e時尚團隊馬上陪著我一起去附近醫院掛急診,但因為第一家醫院規模太小,只能退掛後再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到較具規模的醫院,造型師伶苓老師還幫我開車。

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當我感覺能夠做起來的時候,看到急診門口戴著口罩坐一排的伶苓老師,Alan老師和阿孟(超級貼心)。

後來因為無法送他們回台北了,還是由伶苓老師的男友特地開車來接,才能把攝影裝備和禮服運送回去。

真的非常感謝他們!(還有當時的急診室照片,請容我後補)

*****

我想要說明的是,一家好的婚紗公司,服務,禮服,梳化和拍攝技巧固然重要。

但是這幾位老師當時的緊急處置和同理心,與沛潔一起對我們的關懷,真的才是讓人深深覺得,幸好我選擇了一家很有溫度的婚紗公司

謝謝e時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gg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