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,到診所/醫院看診對我們家來說,是相當少見的事情!(根據小萌的健保卡記錄,一年僅使用兩次:都是"洗牙"!)

但自從懷了小萌妹,從一開始每個月產檢一次,到現在每兩週一次,再不久的未來即將是每週產檢!這樣頻繁進出醫院的情況,是過去從未有過的。

然而,台灣醫院看診的文化是著名的"三長兩短",也就是:掛號排隊「長」、候診時間「長」、領藥等候「長」,以及看診時間「短」、醫生的話「短」

在這樣醫療文化氛圍,到醫院看診一直是相當痛苦的差事。大多數的醫院不僅後診時間長,再加上病菌多,對抵抗力較弱的老年人,小孩與孕婦而言,看病往往是趟艱辛的旅程。但是,自從小萌開始使用醫指付這個App後,大大的改善了看完診後的程序。

這天,看完診照完超音波後,拿到繳費通知單,離院前準備繳費啦~本來覺得腳步沉重,因為又要去排隊了。

在大醫院,就算抽了號碼牌,各批價櫃檯往往都還是長的看不見盡頭的人龍~結果,醫指付發威了!

醫指付01.png

 

醫指付02.png

注意喔!小萌只花了"一分鐘",就幫我繳完醫療費!因為不需要領藥,就可以直接回家了耶!(我去上個廁所都還沒這麼快呢!)

真的是非常方便~揪感心! (要領藥的就沒辦法了,藥局還是要排隊

尤其是生產時大筆的醫療支出,除了不用帶現金的好處外,因為是綁定信用卡,還可以延遲付款。一時三刻之間的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,好處多多!

我想,我會成為這款App的死忠支持者吧~既然省了很多排隊時間,那就來跟小萌妹合照一張吧~!

S__10657842.jpg

 

 

醫指付其他細節可以參考粉絲專頁:醫指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healthpay/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排隊 醫指付 遠端繳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g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