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直到中期,還是覺得肚子不夠明顯,拍孕肚照沒有感覺,現在孕期來到第八個月,進入倒數階段,必須趕快規劃拍照,而且時間拿捏很重要,免的胎位開始下降,整個肚皮也就垂垂的不好看

去年在e時尚拍婚紗照,除了料好實在(這比喻....)之外,每年都還有送一張全家福的拍攝!讓我們可以每年紀錄婚姻生活中不一樣的進程。

現代人大多生的少,說不定小萌妹是唯一的寶貝,為了這難得的記錄,一定要美美的!好好梳妝打扮一番囉!當然,成果也相當令人滿意呢!

以下三張圖,分別為:上了粉底的右臉(滑順無瑕疵),赤裸裸的左臉(還有一坨可愛的(?)嘴邊肉),以及左右臉的對照。

宇真化妝.png

化妝的神奇的魔力,甚至讓上了粉底的右半邊,連眼睛都變大了~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!?

再來個誠實的 Before and After照片好了~這樣的對照比較...真(ㄘㄢˊ)實(ㄖㄣˇ)! (因為還不到農曆七月,放小小張就好~)

bF.png

 

好的!  改造完成後,再從三重殺回中山北路,準備拍照囉!從下面這張可以看出來宇真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吧!從大嬸年輕了十歲(自我感覺~嘻

S__114739.jpg

 

e時尚的布景,有華麗風格的,也有溫馨風格的喔!

這次的拍攝,都是之前婚紗照的老搭檔,過程非常非常非常開心! 

21.png

好期待成品出來,下週五去挑片囉!

相關作品參考:臉書專頁- U.W studio

arrow
arrow

    Migg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