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齡的增長,防曬如果做得不夠確實,很容易就晉升成為斑長

過去,為了維持白皙的膚色,我總是非常的努力!全身包緊緊得程度到連運動外套都一定將拉鍊拉到脖子以上!

IMAG6786.jpg

(為了證明是我,才把遮陽帽拿下來拍照的!)

好吧!很多人會認為我太超過了~畢竟就算搭車也要在車裡小角落撐起傘的行為,我現在也很少執行阿!(攤手)

懷孕後,網路爬文都建議孕媽咪不要擦太多化學的保養品化妝品,以免影響寶寶,我也就因此鬆懈下來,出門都沒擦防曬。

沒有好好呵護肌膚的下場就是~我也成了斑長!天阿~(搥地痛哭)

幸運地最近有機會參加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合作試用

S__499831.jpg

(由左而右依序是:化妝水,精華液及乳液)

產品強調天然植物萃取、全產品通過SGS檢驗、不含防腐劑PARABEN、不含酒精、不含礦物油、不含有害化學物質

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!在收到試用品後,就算已經是三更半夜了,還是迫不及待,馬上勤勞的試用一下!

****噹噹噹~~~~試用開始*****

BEFORE.png

(三更半夜頭髮凌亂又想睡的我~還是需要積極的保養喔~)

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:

清新怡人的淡淡香氛伴隨著清爽的質地,是對這化妝水的第一印象。有些化妝水為強調保濕效果,質地過於黏稠,夏天擦在臉上非常不舒服。

但這款化妝水兼具滋潤(有效成份:Beta葡聚糖九胜肽)與美白(有效成份:有機雪絨花植萃)的功效,同時大大避開了黏膩的質感,讓我忍不住想幫它按個讚。(咦,產品怎麼按?)

完成了最基礎的化妝水後,肌膚已經不像剛洗完澡時的緊繃乾燥,接下來要讓肌膚吸收營養,換精華液登場囉!

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

如同前面提到,因為沒有注意防曬,所以有很多零星的小斑點開始恣意的開心成長,尤其在顴骨的部位,如果放任不管的話,會變成非長惱人的大塊顴骨斑!

顴骨斑好發於東方女性,根據日本的觀察,顴骨斑不僅逐年增多,受到日曬顏色也會更深!

青春期,產後,更年期都是顴骨斑的好發時機。如果要治療這深層的顴骨斑, 一般的退斑藥膏無效的!必須使用雷射治療、搭配藥膏、導入、甚至口服藥物治療。相當麻煩外,也是一筆大花費!

為避免走到治療顴骨斑這一步,我擦了一星期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,觀察整體膚色的均勻度的確能夠向上提升,而淡化斑點的效果持續追蹤中!希望能靠α-熊果素阻礙黑色素形成,傅明酸

(肌膚的代謝週期為28天,所以要等完整的週期結束後,才會有追蹤報導喔!)

最後的鎖水程序,則是由較滋潤的乳液做結尾。

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

在產品介紹中,有一段關於乳液的說明很另我心動。菸鹼酸的成份長期使用,可減少黑斑並改善蠟黃!這都是我迫切希望改善的肌膚問題阿~

經過一星期的試用,很喜歡這種簡單三步驟,就可以做好基礎保養與美白等兩大功課的效果~

希望一個月後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囉~

AFTER.png

更多產品相關資訊,請參考官網:https://goo.gl/Vogiqt

本文為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合作試用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煥白 美肌 小斑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gy Chang 的頭像
    Miggy Chang

    老皮太太與小萌先生

    Migg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